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7暂时叫这个名字

沉迷微博吸软,沉迷lof太太们的神仙写文,考古!水软马上就要进入第一次约会惹!!自己想想都兴奋!!然后继续感谢大家对我支持!小菜鸡我会努力的!!
---------分割线---------
         “好的,好的,让我想想怎么支开楼下的巨龙”克里斯摸着下巴并且看了眼刚刚被拉莫斯用力拽着而把领口拉大的背心,决定接受这个不平等条约,毕竟自己没多少衣服可以让拉莫斯扯。   “那么我们的王子殿下有什么建议或者情报?”克里斯拍拍拉莫斯的肩问道。   
         拉莫斯抚摸着自己的下巴上的胡子眼睛盯着窗口,想了许久才回答到“王子这不是只去了一次吗?什么情报都没有,得多去几次才可以定制计划……”说到这,拉莫斯似乎想起什么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我这就打电话给他!!约下一次的见面!顺便去勘察那个叫拉基蒂奇的小子底细!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吗!!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就在拉莫斯举起手机的那一刻,克里斯立刻用拍蚊子一样的手势拍掉了拉莫斯手上的手机。  “你疯了?我的兄弟,看看时间,半夜了,你现在打过去不是纯粹的掉你家垂耳兔的好感度?天呐,赛尔吉奥你最引以为傲的情商去哪了?哦,对,我忘了恋爱中的人没有情商和智商可言。”克里斯在友善的提醒了拉莫斯的情况下,同时也成功的嘲讽了一把拉莫斯。
        拉莫斯再一次对着克里斯竖起中指并且说了句“fuck”还附赠翻了个白眼,表达出了【本大爷才不会理会你这种低级嘲讽】的想法。
        拉莫斯点开了电话录,看着手机里的一串数字,这是他今天刚刚存到手机联系人里的,号码的主人就是莫德里奇。他今天施展了自己厚脸皮的功力,用【我们是老板和打工仔的关系,一定要留电话,日后方便联系】这个理由强行要到的。
       拉莫斯伸出手指点亮手机屏幕,却在在电话和短信两个图标之间不停徘徊着,拉莫斯思考着,如果现在打电话过去,可能会打扰了正在休息的莫德里奇。  那他会不会强行睁开双眼,手在床头柜上乱扑腾,许久才会摸到手机然后因为被手机的亮度一下子刺激到,导致了他不得不眯起眼睛才能聚焦看清手机屏幕的来电显示……
         【好吧,克里斯他说的没错,现在不适合打电话。】拉莫斯心中的小天使出现了,【但是或许你家的垂耳兔还没睡呢?不妨打过去试试?】当然有了小天使怎么会少的了小恶魔呢。拉莫斯在经过内心激烈的思考之后,他决定选择打电话过去,每个人心中都会抱有一丝侥幸,万一呢?
        当拨通电话的那一刻,拉莫斯承认自己内心有点紧张,紧张自己的这个电话打扰了莫德里奇;紧张正如克里斯所预言的那样降低了垂耳兔的好感度;紧张到自己抱紧了枕头还在枕头上拽出了折痕并且自己丝毫没有意识到。
         再听到电话忙音结束并且后面出现了莫德里奇那与他软萌外表极度不符的“你好,我是卢卡莫德里奇,我现在有事没法接通,请在滴--一声之后留言,谢谢”低音炮留言时,拉莫斯有点失落,但是却松了一口气,。
        ”恩,那个,经过一个晚上的修整,我觉得我的状态已经回复了,哦,我是指到明天早上你听到这条段录音的时候,我在想要不要趁着你手感还在?因为你说你不想让手感流失嘛,我们明天可以继续进行作画?毕竟我身上的纹身花纹挺多的,你要画也应该要挺久……”拉莫斯说到这,抬起手臂用力绷紧肌肉,看着自己绷紧手臂上的肌肉和花纹,忽然莫名其妙的笑了下,“恩,所以,明天你听到这个录音的时候回拨给我好吗?晚安卢卡,或者?早安?”
         说完这段话以后,拉莫斯一只手捏着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顺便把自己也跟着摔进床铺里,然后另一只手伸进铺着的床单里,摸了一会,摸出一个皮夹。这时候克里斯抬头看了一眼拉莫斯,然后就被自己的室友给刺激到起了鸡皮疙瘩,现在的拉莫斯盯着这个钱包,仿佛纯情少女手里拿着男朋友给的定情信物一样深情,就差周边有粉色泡泡再飘了。“麻烦你思春的时候转下身好吗?你现在这方向刚好盯着我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克里斯拿起自己床头柜上的闹钟砸到拉莫斯怀里。
        这一招很有用,很成功的打破了拉莫斯的粉色泡泡,拉莫斯笑着骂了一句“操你的,克里斯!”把闹钟丢回到克里斯床上,然后转身面对着墙继续进行幻想。其实如果克里斯再仔细看一点的话就会发现,拉莫斯手上捏着的钱包,其实就是那天晚上堵着莫德里奇并且顺来的钱包。
        没错,拉莫斯再一次骗了莫德里奇,他并没有把钱包丢了,而是留下来给自己做“收藏”了。
       今天的天气并不好,天空灰蒙蒙的,似乎随时随刻都会下一场倾盆大雨。再早上的8点,莫德里奇其实早就醒了,但是他想躺在床上感受久违的休息日,阴雨天气最适合休息了。莫德里奇做事一向严谨,他给自己规定了专属的休息日,自己可不是什么工作狂,工作到一定量,就会给自己放个假。他伸手摸到之前打着静音的手机,解锁以后就提示自己收到一条消息。发现是未知号码,这也让莫德里奇产生好奇心,是哪位奇葩先生没有给自己联系方式并且在半夜的情况下打电话。
        听到录音中传出拉莫斯的声音的时候,莫德里奇自己都没察觉自己的嘴角在不自觉上扬,哦,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美好到想要动笔继续画画,不过规矩就是规矩,破坏了不就失去规矩本来的意义了吗?莫德里奇决定还是遵守自己的【休息日规矩】。
         莫德里奇先将号码存入手机,打上备注【小流氓?赛尔吉奥】随后按照拉莫斯的要求回拨了过去。此时的拉莫斯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克里斯已经早起去做自己的总裁工作了。梦里的他已经成功告白了垂耳兔,他们正躺在温馨的小床上续温情,随后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
         拉莫斯刚想起床气暴发,怒气冲冲的拿起手机想接起好好“问候”一下对面的人。但是当他看到这个来电人的时候,拉莫斯浑身仿佛像触电一样。蹭的一下从躺的姿势变成了盘腿坐在床上,用手使劲的拍着自己的脸颊,使自己清醒一点,然后赶紧捞起放在边上的瓶装水猛喝一口,清了清嗓子,大叫几声,确保自己声音不沙哑。然后,压抑着兴奋点开了,绿色的小电话符号。

tab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