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6(?)暂时叫这个名字

这次内容算比较平淡,就,作为过渡,一方面sese决定要认真追卢卡,而卢卡开始有点对拉莫斯有好感,还是要感谢这么多小可爱看我写这篇文章,作为小菜鸡的我,非常开心!!!
---------分割线---------
        克里斯坐在床上就听见外面巨响的开门声和关门声,随后他默数了5s,5s内拉莫斯准时拉开房间门冲了进来,“砰”一声把自己摔进自己的床里。
        克里斯装作漫不经心的玩手机,其实余光早就瞟向趴在床上的拉莫斯上,克里斯敢打包票,今天的拉莫斯一定受到了人生上最大的打击,没有之一。然后克里斯清了清嗓子,准备好调侃拉莫斯今天的裸模工作了。他已经想好一大堆问题,迫不及待的想提问了。“所以,今天工作如何啊?”
        过了很久,克里斯才听到拉莫斯把自己脸摁在枕头里发出闷闷的回答“挺好的,兄弟。”  克里斯笑嘻嘻的又抛出下一个问题“那位画家老板有没有称赞你的身材呀?赛尔吉奥?”     “没有……”这次的克里斯听到的声音比刚刚的要郁闷多了甚至还透露着一丝委屈?克里斯觉得自己耳朵可能出毛病了。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暴跳起来怒锤自己吗?然后自己就可以再之后的三个月里不停嘲笑拉莫斯因为裸模而害羞这件事。
        克里斯觉得刚刚这个回答没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想再来一个问题,但是看到拉莫斯的脑袋在枕头上不停的蹭来蹭去的时候,他开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打击到拉莫斯了。想到这,克里斯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拉莫斯,决定开个玩笑来缓解下气氛。毕竟一向嬉皮笑脸的人忽然严肃也是件很尴尬的事。
         在克里斯讲了许多冷笑话以后,拉莫斯依旧是挺尸状态,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偶尔发出几个单音节算是给克里斯回应。这不正常,换作平时,拉莫斯早就跳起来“操,克里斯闭上你的嘴,或者换个有趣的笑话再来说!”
        “我的兄弟,难不成?你被你的老板给嫖了?”当克里斯终于说出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猜想以后,他马上就想给自己一巴掌,这世界上还会有人敢嫖拉莫斯?!
         克里斯刚想道歉,结果抬起头就看到拉莫斯不知道什么盘腿坐在床上,眼神无比的幽怨盯着自己。难道真给自己说对了?!克里斯一惊。赶紧说,“不,我不是故意……”    “妈的!他想嫖我反而好了!!!”   克里斯话都没说完,就被拉莫斯突然来的这句话给吓的噎住了。   “什,什么?赛尔吉奥,你今天怕不是被我坑傻了???”克里斯满面愁容的伸出手摸了摸拉莫斯额头,想试试体温有没有发烧,恩,体温正常看样子不是脑子烧坏了。
         拉莫斯拍掉了他的手,用手把之前的蹭枕头蹭乱的的刘海往上撩。“妈的,我没事,我好着呢,今天这事我先不找你算账,你先听我说下今天发生的事!!帮我分析下做的对不对!”拉莫斯的眼神锁定了克里斯,表明了,你不听我说话,我就揍你,揍到你明天没法去做“总裁”工作。
         接收到威胁的克里斯双手举过头顶做出投降姿势,表示你说,我听着我绝对会给出中肯的意见。“你绝对不会相信我今天又遇到那只垂耳兔了!”听到这句话的克里斯很快就不淡定了,“你他妈不会翘了工作去找他了吧??”      “我本来是想,如果这工作不适合我,我就打算去找垂耳兔,结果你猜怎么样,我的老板,就他妈是这垂耳兔!!”
         就在拉莫斯和克里斯探讨今天自己发生的事情的时候,莫德里奇刚刚从浴室里洗漱完毕,穿着睡衣躺在床上。他觉得自己还不是很困,在睡不着的情况下,就是容易多想。开始还是很正常的【如何修改自己的先前的作品】,结果想到了今天画的半成品后,脑子里就被自己聘请来的裸模给占领了。
         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先是下楼发现自己的模特就是那天晚上调戏自己的小流氓,接着是小流氓为了防止自己摔倒,扯坏了自己的衬衫纽扣,再自己换衣服的时候脱光了自己的衣服,成功把自己弄脸红,最后就是在绘画途中,这位小流氓起了生理反应。
        想到这,躺在床上的莫德里奇明显感觉自己的脸像被火烧了一样,烫的不行,脑海里挥之不去那个惊人的尺寸。莫德里奇翻了个身把自己的头塞在枕头底下,手却在脑袋上方的枕头上不停敲打,他告诉自己,【操,想什么呢,莫德里奇,虽然他的身材很好,人也不算太坏,但是他可能只是觉得你好玩而已】
         这样的告诫并没有什么用,很快莫德里奇就从【自己不能去多想拉莫斯】想到【他在画画的时候再想什么才导致了勃   起】。如果拉莫斯知道莫德里奇现在的想法,肯定会第一时间冲过来,把这只垂耳兔给就地正法的给办了。
        在很久之后,拉莫斯问起莫德里奇为什么画画是会很淡定,到了晚上才会害羞的想。最后在莫德里奇思考了半天以后,得到了一个让他哭笑不得的答案“或许我在画画的时候太认真了,根本不管这些事,脑子里全部都是怎么画好这副画,只要我愿意,我完全可以把你下面那根东西想像成一个针。”
         “所以,今天的你今天站了这么久?结果就只拿到了这么点?”克里斯挑挑眉,随后甩了甩刚从拉莫斯裤袋里翻出来的两张纸币,“不仅如此你还要补偿他的钱包费用,而且你对你的垂耳兔一步动作都没有做?”       “是的!兄弟!我操,我现在后悔极了,我们在楼上!我只要假装自己没站稳,扶一下卢卡的时候,蹭机摸一把也没问题啊!!!靠!我怎么会被那个肾虚小子给唬住??”拉莫斯现在越想越懊恼,他双手抱住脑袋,狠狠的搓着自己的头发,一想到想到自己居然被那个头发乱七八糟和明显黑眼圈的拉基蒂奇的报警电话给吓唬住而感到羞愧。
        就在克里斯快要睡着的时候,拉莫斯突然伸手揪住了克里斯的背心领口,把他强行拉坐起来,一脸严肃认真的对着他说:“克里斯我决定了,我要正式追卢卡!首先我们的第一步就是要把卢卡楼下那位守着他的巨龙给支开!这样我才好行动!!克里斯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事成之后,你想去哪家餐厅吃!我请!!”拉莫斯眼睛一闭心一狠做出了一个伟大决定。
         克里斯一脸蒙蔽的望着拉莫斯眨了眨眼睛,自己都还没答应?怎么就入伙了呢??
       
       
       tab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