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5(?)暂时叫这个名字

开头先让我哔哔几句!感谢大家的喜欢!我这么个小菜鸡小学生文笔,看到那么多红心就很开心,我会努力的!然后就是就,前一段时间有点,卡壳,因为牵涉到关于绘画的技术,我只画过静物,并没有上升到画真人这种境界,更不用说裸模了,我特地跑去问我美术专业的朋友细节是怎么样的,但是我朋友也表示这个一定要坐在那边才有感觉,所以如果我在文里有描写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指出来!我会改的!!
--------分割线---------
        莫德里奇做了个深呼吸,抬起一只手捂在自己眼睛上,并告诉自己要冷静,当前最重要的事进行创作而不是被自己聘请来的裸模调戏的没法说话。
        想到这的莫德里奇,将手从眼睛上挪开,习惯性的伸到自己耳边缕了缕卷曲的头发。“好的,赛尔吉奥,我现在先准备一下画前准备,麻烦你先坐在我对面这张椅子上。”莫德里奇搬起画架放到距离拉莫斯两米左右的位置,拉过边上的一张椅子,开始调整画架的高度。
        拉莫斯握拳伸出食指和中指举到眼睛前滑动一下,表示自己知道了,偶尔做一回乖宝宝也不错,自己可以坐在椅子上观察着垂耳兔,椅子上还贴心的放着垫子,可能是怕模特坐着着凉。
       拉莫斯静静的看着莫德里奇做着画前准备,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美工刀在不同型号的铅笔上飞快的削着。不一会,莫德里奇站起来掸了掸自己的衣服,“那么赛尔吉奥,我们现在要正式开始了,在画画的途中尽量保持一个姿势,当然轻微小动作是没问题的……”
        拉莫斯简直爱爆了莫德里奇这样的碎碎念。
        他盯着莫德里奇说话的嘴巴,因为说话嘴唇一闭一合,会时不时露出他的小兔牙,耳边下垂的头发也会因为嘴部说话的幅度一抖一抖,真的像极了一只在抖机灵的兔子。
         “嘿,赛尔吉奥,你在听嘛?”莫德里奇伸手举到拉莫斯眼前晃了晃,拉莫斯因为看的出神突然被莫德里奇伸出的手给吓了一跳,身体轻微的抖了一下。莫德里奇立刻投来了担忧的眼神,眉毛瞬间下降,和眼睛贴在了一起,这也使的他的眼睛显得更大。好嘛,你这样不是更容易让我想摸摸你?拉莫斯不仅心理这么想着,他还真的去实践了。
         他站起身,径直走到莫德里奇面前,他伸出他的大手,将手指插进莫德里奇柔软的头发里,使劲的揉捏了一下,然后挪到头顶拍了拍莫德里奇的脑袋,“我没问题,我好着呢,我能有什么问题?”其实问题大着呢,拉莫斯现在按耐着一颗耍流氓的心,他不仅仅只是想想揉捏莫德里奇的头发,他还想低头亲一口垂耳兔先生的额头,然后是他的大眼睛,接着是他的嘴唇,再后面是他的脖子……
        拉莫斯现在只敢想到摸头发,毕竟,如果行动太早,可能会变成惊弓之“兔”。为了将来的幸福,忍一下就忍一下吧,拉莫斯这样告诫自己。
        莫德里奇拍掉了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在理头发的同时,有点生气的对拉莫斯说,“够了,拉莫斯,快点坐好,再不开始,今天的工钱我就要选择是否支付给你了!”还是那句话,谁会和过不去呢?为了晚上的酒钱,拉莫斯选择乖巧。
        哦,天,怎么会有这么枯燥乏味的工作,拉莫斯坐在位置上放空了快两个小时,现在的他耐心已经被耗的差不多了,于是拉莫斯便有点不安分的小幅度扭动。他左脚脚趾拱起来叠在自己的右脚背上,蹭蹭,想借此来安抚自己躁动的心。又过了一会拉莫斯再次忍不住伸出手指在自己脸上挠挠,顺便悄咪咪的看了眼莫德里奇。
        对方正在认真的描绘着自己,时不时抬起头观察自己的形态。【他会不会观察到我的下面兄弟呢?看到了他会怎么想?会不会觉得自愧不如?】人在无聊的时候就会瞎想开脑洞,像拉莫斯这种闲不下来的人更是如此,他现在已经从自己尺寸的这个问题进化到了将来。
        如果和莫德里奇上床会采用什么姿态?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他想看莫德里奇这种容易害羞的人在床上是什么表现,听说,在生活中越是害羞的人在床上越是奔放,不知道他的垂耳兔是不是这样?拉莫斯越想越兴奋,他决定以后做的时候一定要让莫德里奇面对着他,这样他不仅可以低头吻到莫德里奇,还可以看着莫德里奇的表情,想听他被自己干的爽到,低吼的声音。
         “额,那个,赛尔吉奥,请你对你自己的性幻想稍微克制一下,或者我们现在先暂停?你可以去处理一下,恩,就是你的小麻烦?”听到莫德里奇这么一说,拉莫斯猛的一低头发现,妈的,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的幻想中硬了。
         随后他的第一反映竟然不是解决问题而是想看莫德里奇面部有什么反应,他抬头得到了一个让他失落的答案,莫德里奇竟然毫无表情,甚至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他看。妈的?他到底是见过多少男人这样子???才可以练就这么一副淡定的表情??拉莫斯在心理愤恨的咒骂着之前的几任模特,然后站起身走向洗手间,路过一张椅子,拉莫斯为了表现自己的愤怒,踹了一脚边上的椅子,成功获得了身后的人一声不满的“嘿!干什么?动作小点好嘛?!”
       长本事了!居然敢凶自己了,拉莫斯的怨气再一次增加,愤愤的甩门进洗手间解决自己生理反应。
       再次出来的拉莫斯已经把闷气消化完了,不就是之前几个男的嘛?!等自己把莫德里奇搞到手,再去报复这前几个男人。然后他发现莫德里奇还坐在椅子上修改着自己的半成品,他这段时间没有休息?听到开门声的莫德里抬头看了眼拉莫斯,仿佛读懂了拉莫斯的疑问:“我尽量不停下来,因为突然的暂停这会使我手感消失得很快,但是因为大体都已经打好了,你暂时的离开并不会太影响,我可以在稍作修改。”
        拉莫斯举手做出“ok”的手势表示自己明白然后再坐回位置上,这次的拉莫斯不在思考这些黄色废料了,而是在纠结,为什么在画画的莫德里奇和平时的莫德里奇气质可以相差这么多。画画的莫德里奇就像在草原上的凶起来可以用两只有力的后腿把狼蹬破相的野兔一样,平时的莫德里奇仿佛就是垂耳兔,可以温顺的团在你怀里,让你摸摸的那种。
        这个思考成功的然后拉莫斯撑完了后半场,在听到莫德里奇那句“好了,感谢你,赛尔吉奥,今天就到这结束好了”拉莫斯仿佛觉得这句话就是上帝就拯救了迷途的自己的指引。
        在拿到莫德里奇给他的工资以后,拉莫斯有点小局促,毕竟自己还偷了他的钱包没还他,结果现在又接收他的钱。拉莫斯一手捏着钱一手不安的磨蹭着自己的牛仔裤,然后,做出了一个伟大决定,他抽出一张纸币,然后把剩下的钱塞回莫德里奇手里。
         在莫德里奇充满怀疑的眼神里,回答:“抱,抱歉,上次偷了你的钱包,但是我已经把它丟进垃圾桶了,可能找不到了,就,只能这样弥补一下我的错误了。那,下次见!”然后拉莫斯扭头就跑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受到调戏多次的小媳妇。
         拉莫斯就是这样,在认错的时候永远很害羞。-----来自日后克里斯的对莫德里奇真诚回答。

tab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