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4(?)暂时叫这个名字

  我真的觉得莫老师像垂耳兔!!他真的超级软啊!!呜呜呜呜呜!!我最近沉迷b站那首足球全员卡路里,真的太毒了,出不去惹_(:з」∠)_

--------分割线--------

         经过拉基蒂奇这样一个打岔,成功的把莫德里奇刚刚炸开的毛给抚顺了。现在的莫德里奇正在考虑自己怎么接上前面的话,按照自己的本愿并不希望拉莫斯做自己的模特。毕竟,眼前这是位小流氓,而这位小流氓就在不久前还调戏过自己,被调戏过一次,那就肯定会有第二次。但转念一想,现在愿意当裸模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再加上拉莫斯的肌肉线条真的很完美,在浑身放松的情况下,透过背心就可以隐隐可以看出腹肌的轮廓。
        【他真的很适合做模特】莫德里奇盯着拉莫斯的肌肉出神的想。而拉莫斯就在沉默的这段时间里把这层简单的打量了一遍,随后将目光投向莫德里奇,突然间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他的垂耳兔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还看的这么认真。这无疑给了拉莫斯巨大的信心【我他妈可以把这只垂耳兔搞到手】,本来自己还在纠结要不要放弃这项工作,毕竟要自己脱光站在那里,一站就站3.4个小时,难免有点羞耻,但对方是垂耳兔就另当别论了,他之前还在琢磨什么时候拿着钱包里的明信片顺着地址去调戏这只垂耳兔呢。事实证明,上帝这次还是站在他这边的,又一次给予了他遇到垂耳兔的机会,他当然要对得起上帝的安排,好好把握机会了。拉莫斯再一次在内心悄咪咪的划十字,感谢上帝。
        在内心感谢完上帝以后的拉莫斯,捉弄垂耳兔的想法再一次油然而生,接着他故意把身体突然向前倾斜,脚却还踩在原地,手插在口袋里,嘴里发出“boom!”的声音。这一举动成功把莫德里奇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后退,结果脚后跟撞到了楼梯上,重心不稳向后到倒,。拉莫斯眼疾手快,大步冲了过去一个伸手成功拽住了莫德里奇……的衣领。
        现在的莫德里奇就是以一个反向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倾斜45度角姿势,全身的支点就在拉莫斯拽着的衣领这。就在双方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听到了“呲啦”一声,悲剧还是发生了,因为拉莫斯拽的用力过猛,成功把莫德里奇的衬衣衣领拉开以后口子莫德里奇还是重重的倒在了楼梯上,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拉基蒂奇就冲出房门,大喊:“老天爷!你们画个画都可以冒出这么大动……静嘛……”看到眼前一幕的拉基蒂奇声音不仅巨降,腔调还拐了个弯,他眨了眨眼睛然后掏出手机,果断输入报警电话然后将手机屏幕对着拉莫斯,对着拉莫斯说:“你给我站直!双手放好!!动一下我就报警了!”然后快步走到莫德里奇身边,扶起好友然后检查有没有摔伤,当看到被撕坏的领口的时候拉基蒂奇的手指已经要戳到屏幕上了。
        莫德里奇压住拉基蒂奇的手,表示别报警,拉基蒂奇就用他那灰蓝色的眼睛盯着拉莫斯,当事人双手举过头顶,然后一脸委屈的说“其实这事我可以解释,这次真不是我要耍流氓,你不信可以问问你边上这位好友。”拉基蒂奇又扭头看着莫德里奇,眼神里透露出一种【你不要担心,实话实说,如果他威胁你的话,我互你】关爱神情。
         “亲爱的伊万,你别太担心,这次,他还真没对我做什么,好心拉了我一把,只是要报废一件衣服了”莫德里奇手用力在楼梯上一撑,站起来检查自己衣服的“战损”情况。因为衣服扯坏的地方在领口处,从拉莫斯的视角刚刚好可以看到莫德里奇裸露出的肌肤,再往下一点说不定可以继续发现新大陆。
        于是拉莫斯悄咪咪的踮起脚试图再一次增加自己的身高,方便自己偷看行为。结果被拉基蒂奇挡住,拉基蒂奇伸出两个手指举到自己眼前指了指,然后又指向拉莫斯的眼睛,嘴型做出了一句【我看着你呢】。【妈的,这小子是个麻烦玩意,】拉莫斯把拉基蒂奇的名字写在了他的黑名单小本本上。
        “还好,只是扣子被扯掉了几颗,下次我拿去洗衣店的时候问问他们是否可以帮我补上”莫德里奇检查完衣服,习惯性拉了拉衣角,对着拉基蒂奇和拉莫斯说“伊万,辛苦你了,回去休息好了,我保证后面不会再发生什么意外,我们时间浪费的有点太多了,恩,先生怎么称呼?” 莫德里奇想了下,还是用先生称呼了拉莫斯。    “赛尔吉奥.拉莫斯,你可以叫我赛尔吉奥”    “好的,赛尔吉奥,我叫卢卡.莫德里奇,不是垂耳兔,也不是女士”莫德里奇特地强调,“那你先和我上楼,你在桌子那边等我一会,我去换件衣服,然后我们就要进入今天的正题了。”    拉莫斯耸耸表示自己都可以,然后就踩着楼梯先上去了。莫德里奇拍拍好友的肩膀让他放心,随后踩着楼梯上楼了。
        在等莫德里奇换衣服的时候,拉莫斯也没闲着,他早就做好了准备【耍流氓的准备】,等着他的垂耳兔出现,给他一个大大的Surprise。
        莫德里奇在房间内换好衣服,理了理头发告诉自己要平常心,根据刚刚他拉着自己不让自己摔伤来看,本质应该不坏,说不定可以交个朋友。一切都布置好以后,莫德里奇开门走进了工作间。
        “FUCK!!!你怎么,怎么全脱光了?!”莫德里奇受到了惊吓,眼前的拉莫斯什么都没穿,就这么裸露着全身在他的工作间晃来晃去,他脱下来的衣服被随意丢在角落。拉莫斯很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红了脸,【嘿嘿,爷的身材可不是吹的】然后拉莫斯转身正对莫德里奇,露出自信的微笑,相信垂耳兔应该注意到自己惊人的尺寸了。看,他耳朵现在也红的不得了。今天的sese依旧成功调戏到了垂耳兔呢
        对不起,他的本质还是要怀疑下的。莫德里奇这样告诉自己。

        tab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