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3(?)暂时叫这个名字

        哎嘿,暑假没事在家的好处就是脑洞多,想到什么就写!以及我发现了电脑码字要比手机上码字快好多啊!!老规矩,没有看过文的小可爱戳我头像看前文哦,亲亲小可爱们

--------分割线-------

         当阳光顺着未完全拉拢的窗帘缝隙照进房间的时候,克里斯醒了。他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想看一下几点钟,结果发现有一条未看通知,还在一脸懵逼的克里斯点开消息上面写着【哦,感谢上帝,明天就可以,麻烦请明天上午9点准时到这个地址好吗?】下面附着目的地的地址,克里斯挠挠头看了眼时间8点30,嗯,还有半小时.......嗯?!
         紧接着克里斯站起转身跳到拉莫斯床上双手摁在拉莫斯脸上疯狂揉搓。嘴里不停的喊着:“醒醒,兄弟,你的梦想工作要开工了,醒醒!”     “哦操,去他的工作!!我要睡觉,克里斯从我床上滚下去,别烦老子!”拉莫斯打开克里斯的手,接着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用脚不停的踢着克里斯想把这害人精踢下床,梦里的他正在愉悦的捉弄昨晚那只垂耳兔,他揪着垂耳兔的耳朵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在自己快要亲上去的时候,就被一个名叫克里斯的闹钟给强行叫醒。
        “你真的不去吗?这可是你梦寐以求的工作啊,环境舒适,展现肌肉,重点薪水超高啊”克里斯从跪在床上的姿势变成了坐在拉莫斯床上看着手机“哦,让我看看,嗯,800一小时”  “再多我也不,等下?800?”拉莫斯把手臂从眼睛上放下来了,露出迷茫的眼睛,他还没睡醒。  “是的,我亲爱的兄弟800一小时,你动动你的脑子想想这是你多少个晚上的酒钱,在那边站个3,4个小时,净赚啊”克里斯站起来,拉开窗帘让阳光照在拉莫斯脸上。
         拉莫斯在床上哼哼唧唧了一会,起身,用手在自己脸上抹了一把,走进了浴室,克里斯说的没错,谁能和钱过不去呢?在拉莫斯刷牙的时候探出头对着床上的好友说,“地址发我,顺便几点钟到啊?”克里斯看了眼手机笑嘻嘻的朝他看接着不急不慢的说“9点到我的兄弟,顺便说一下,现在已经45分了。” 在经过短暂的沉默以后拉莫斯咆哮了“操啊!!你他妈就不能早点叫我吗?还有15分钟你个浑球!!!以前你早睡早起的作息时间去哪了?!”  床上的克里斯毫无愧疚感的喊到“我想起今天我休息嘛,当然可以稍微晚起一点,还有现在如果是我,我就会马上出门而不是在这瞎闹腾了。”   拉莫斯套上牛仔裤在加上一件可以很好的展现出他精壮的肌肉的纯白棉T恤。在出门的时候拉莫斯对着克里斯做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嘴里说了一句“fuck you”后摔门就走。
         狂奔在大街上的拉莫斯一边打开手机查看地址一边还不忘继续diss克里斯,他看着手机上的地址总觉得这个地址在哪里看过,但是他一下子又想不出来【管他呢,可能是哪个小报纸上登记的招聘地址呢?】拉莫斯在经历了差点被车撞上的悲惨事件以后,被终于在8点59分卡着点到达目的地。拉莫斯深吸一口气,手插进头发向后梳了梳,整理了一下衣服,【虽然也没什么好整理的了】保持住自己一个完美的形象恩响了门铃。
        听到门铃响的拉基蒂奇起身,拿起马克杯,他要去开门后再去倒一杯咖啡提提神,一个晚上的爆肝使他精疲力尽只有咖啡因才可以维持住他现在的状态。
拉莫斯看着打开门的人以后,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来人头发乱糟糟的,就穿了一件浴衣,眼镜歪歪的架在主人挺拔的鼻梁上,两只眼睛下面很明显的黑眼圈挂在那边,手里还捏着一只马克杯,【这真的不是纵欲过度吗】拉莫斯打心里同情这位开门的小哥,并且突然怀疑起克里斯给他找的这份“模特”工作的可信度。
         拉基蒂奇看着拉莫斯的样子再看了一眼他的身材就了然了,“哦,你是网上看来的模特是吧?”拉基蒂奇把门关上解开防盗链,再将门敞开侧身对着拉莫斯说“进来吧,模特先生。”  拉莫斯也不客气直接踏进随后转身对着拉基蒂奇说“是的先生,我是网上看到消息来的,请问你这样的状态还可以为我拍照吗?” 听到这句话拉基蒂奇笑了,他理了理头发把眼镜摆正然后去到咖啡,边倒咖啡边和拉莫斯说“我不需要模特,是我朋友需要,而且,”倒完咖啡转身面对着拉莫斯“我朋友要求的模特不是时装模特呀,而是为了艺术献身的裸 替模特。”
         “什么?裸体?!不是等下?网上不是这么说的啊?!”拉莫斯震惊同时又在心里把一个叫克里斯的小人扎上一针,妈的,回去要找那个混账好好算账了居然坑我。“不,先生,网上明确标明了要裸替模特,可能是先生自己没看清楚?”拉基蒂奇憋着笑坐会位置上,慢悠悠的转着椅子“我去把我朋友喊下来,恭喜先生你马上就要为艺术献身了。”
         拉基蒂奇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声“卢卡!模特来啦,快下楼看看符不符合要求”,接着拉莫斯就听到头顶天花板响起响起小跑的声音,“来了,伊万,哦,麻烦你开门了,老天,你不会又没睡觉吧?要不我再给你弄点.....”拉莫斯转头盯着楼梯上走下来的人,这声音也好像他妈在哪里听过?莫德里奇想再一次劝拉基蒂奇多吃黑芝麻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拉莫斯。     双方陷入了沉默。
         莫德里奇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再看到拉莫斯这个小流氓了,而拉莫斯也真的再次感叹自己的运气真的他他妈好了,找个工作都能遇到自己的垂耳兔!?于是拉莫斯露出痞痞的微笑,对着莫德里奇说:“嘿,兔子女士,我们又见面了!”或许因为有自己好友在可以给自己撑腰,莫德里奇的底气一下子足了很多,他爆发出一句怒吼“你他妈还我钱包!!还有我不是兔子,也不是女士,更不是兔子女士!我叫莫德里奇!谢谢!” 
         此时的拉基蒂奇正一脸懵逼的看着对峙的两位,先看了看好友莫德里奇,在扭头看了看拉莫斯,然后放下马克杯,站起来,走到他们两中间伸出两只手一只手伸向莫德里奇,另一只手伸向拉莫斯,“等等,让我理下思路,所以,”他先指了指拉莫斯“你就是昨天晚上调戏我好友的那个小流氓”然后他又指了指莫德里奇“而小流氓的雇主又是我的好友你?”
         经过许久,拉基蒂奇以这事情太巧合了不符合科学性为理由宣布要回房间休息,留下莫德里奇和拉莫斯两个在客厅互相做着瞪眼游戏,临走前他对着拉莫斯晃晃手上的手机表示,如果他在楼下听到什么剧烈的声音他一定会报警,告诉警察这有一个小流氓在闹事。【看吧我朋友还是向着我这边的】莫德里奇内心无比安慰得想着。

tab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