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2(?)暂时就叫这个名字吧

     母鸡这么晚了还有没有人看,先感谢各位小可爱给我的评论和小红心,看着评论超激动的,然后就连夜码字嘿嘿嘿(傻笑)私心打个万笛的tag,没看过前文的小可爱可以戳我头像看哦!

-------分割线------

         回到工作室的莫迪里奇将背上的画板往地上一放,把颜料往边上一堆,打算先去洗澡,想把一身的疲惫和今天的晦气都冲掉,他可不想在画画的时候在发生倒霉事。
         在莫德里奇淋浴的时候,他的室友兼好友伊万.拉基蒂奇也开门进屋,与其说是工作室倒不如说是他们两合租的小房子。屋子分上下两层,上层归莫德里奇他所有的创作都在此层进行,下层属于拉基蒂奇,这位专业建筑学的男孩,有事的时候晚上会熬夜努力爆肝画图纸,作为好友的莫德里奇每次都会严肃认真的推荐拉基蒂奇多吃黑芝麻补补身体。
         当莫德里奇洗好出来时,桌上已经放着一杯热牛奶,他捧起牛奶拉过一张椅子,坐在画前,许久没动有动笔。经历里这么一系列事把他的所有灵感和手感都消磨殆尽了,一副没有手感做出来的画就好比缺失灵魂的人,毫无意义。想到这点的莫德里奇决定将画画这事暂时放一放下楼去找好友谈谈心,叙述一下自己今天发生的所有倒霉事。
        拿着装满热牛奶的杯的莫德里奇走下楼梯,看见拉基蒂奇正坐在电脑桌前,用鼠标在CAD上拉着线。台灯的光,照在在拉基蒂奇的脸上和头发上,显得金发格外的明显。听到楼梯发出的声音,拉基蒂奇停下手上的动作,用脚蹬了一下桌子,身体就和椅子同时转了180度,“嘿,洗好澡啦?”很普通的寒暄,但是语气很温柔,让人一听就可以放松下来。“是的,谢谢你给我热的牛奶”莫德里奇边说边走过来,踮起脚半坐半站的倚在了餐桌的桌角上。是的,餐厅在一楼,浴室在二楼。
        “你现在方便么?可以听我说上几句吗?”莫德里奇问道,“当然可以了,我的挚友”拉基蒂奇双手交叉合十翘起二郎腿眼睛眯起故意做出一种严肃的表情,“欢迎来到伊万的深夜心灵诊所!”这一举动成功把莫德里奇逗笑了。
         巷子里的那一堆人也陆陆续续搞完事情就回家了,拉莫斯和克里斯两人也漫无目的走在街上,似乎还不想这么快回家。“今天是真的受够了,我他妈给那肥女人搬了这么多东西,她小费就只给我5r!!5r!!这能买什么?!”拉莫斯将白天打工的事抱怨给边上的好友听,怎么?我们拉莫斯虽然是个小混混但是他知道没有工作等于没有钱,没有钱就等于没法生活,所以他算是一个正经的小混混,白天打工,晚上出来耍流氓【划掉】吓唬人。
          克里斯用着很明显知道他在憋笑的声音和拉莫斯说“认真的,你不考虑找一个长期一点的工作么?比如像我一样?”     “就你那收银员的日子?得了吧,这怕不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工作了,你是怎么忍受下来的?”      “这个工作捏着钱让我有一种总裁的感觉,有时候还时不时收到女生的媚眼,这工作不好吗??”       “切,没有追求,我可是很有理想的!”     “就你那想要展示自己肌肉又轻松舒服的破理想,这世界上大概真没能收了你这位爷了”克里斯对着拉莫斯竖了个中指,随后刷起了手机,仅仅过了5s,克里斯满脸真诚的抬起头对着拉莫斯说“兄弟,我收回刚刚那句话,还真有这样的工作给你,而且还是同城。”
         听到这句话拉莫斯捏爆了手上的啤酒瓶,妈的还真有??接着就把头凑过去想看具体内容,却被克里斯转身躲了过去说,“唉!干嘛?你想抢我手机??我就和你说好了,这是个收模特的工作,有人需要一名模特来作为画画对象,要求是要有较好的身材,肌肉纹理明显,我看你就不错,要不我帮你联系下?”    拉莫斯觉得今天的自己走运极了,先是晚上遇到一只软萌的兔子,还从兔子这拿到了酒钱,再接着就是遇到了符合自己心仪的工作,哦,感谢上帝。
        在边上的克里斯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拉莫斯在胸口画十字感谢上帝,等拉莫斯感谢完上帝以后,举起手挥了挥手机对他说,“我帮你问了,等联系呗?今天闹腾的也够晚了,我需要回去休息,明天还有总裁收钱的生活等着我呢”说着克里斯用手勾住拉莫斯脖子就往前走,拉莫斯突然被拽打了个趔趄,随手也不甘示弱的也勾住克里斯的脖子,就这样两人用这打麻花一样的姿势一路走回合租的屋子。
        “所以,今天的你不仅被调戏了,钱包还被顺走了是嘛?”伊万.拉基蒂奇用他那灰蓝色的眼睛盯着莫德里奇,随后用简单的语言概括了一下今晚莫德里奇经历的事。“简单的来说,是这样的”莫德里奇现在坐在拉基蒂奇的边上手里把玩着刚刚盛满热牛奶的杯子,杯子里还残留着一点没喝完牛奶干掉的痕迹【待会这杯子一定很难洗了,把它浸水里浸一个晚上吧,早上在起来洗】莫德里奇盯着空杯子发呆。
         “对了,你那个招的裸 体模特的消息有人回你吗?”拉基蒂奇突然问道,“不确定,本来以为有肌肉的人应该很乐于展示,没想到结果一个个都这么害羞,看到内容都没回我,浏览量却很高” 莫德里奇边说这话,边打开手机查询是否有新消息“或许这种人只是单纯的喜欢在推特或者脸书上展示局部位置,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性感?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有哪个妹子私信一下就干上一炮了”拉基蒂奇倒是很明白里面的套路,翻了个白眼双手摊开耸了耸肩。
         “伊万,你敢相信吗??”拉基蒂奇挑了挑眉毛,看向莫德里奇     “相信什么?”    “有人私聊问我时间价格,他这有人想来” 莫德里奇微笑着抬头看着拉基蒂奇,“我已经回复他了,明天就可以,哦天,这可能是我今天得到最好的消息了,谢谢你愿意倾听我的抱怨,晚安伊万,愿上帝保佑明天是美好的一天。”说完莫德里奇就起身将杯子放在水池里,往杯子里加满水后,走上了楼梯,探出脑袋对着拉基蒂奇抛出一个wink。
        拉基蒂奇伸手做出一个接住的动作,表示他接住了莫德里奇的wink,然后对着他说,“晚安卢卡祝你好梦”,随后转身面对着刚刚才初始模样的图纸叹了一口气,大概今天又是没法睡觉了,过了一会反应过来摸摸自己的脸,【好吧,这个脸打的飞快啊,有点疼,现在这都几点了,居然还有人回复,这人不是夜猫子,就是一个缺钱花的夜猫子】拉基蒂奇揉揉眼睛晃晃脑袋,还是别想了,工作重要。
         此时躺在床上看着羞羞小电影的拉莫斯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好友给卖了。

tab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