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暂时这个名字吧

         我忽然的一个脑洞,莫老师是画家,sese是街头小流氓一样存在,哪里有零时工就是打打临时工这样的,然后莫老师一天晚上走街上,被喝了酒的sese语言调戏了,莫老师脸红走开,一天sese发现一条消息说是需要人体模特,画人体,就几个小时,价格很让人心动,sese就想,反正不他们不认识自己,就去了结果应聘成功,去的时候发现莫老师也在里面,然后就光明正大对着莫老师耍流氓

--------分割线--------

         天色以暗,莫德里奇背着背着画板手中拎着刚刚从市场里采购来的画笔色彩颜料,匆匆忙忙穿梭在城市的小巷子中。他急着回去将自己的作品再进行修改,因为自己沉迷于挑选颜料而错过了末班车的莫德里奇,只能徒步走回工作室,而走路能节省的唯一方法就是走小巷。
        闷热的天气加上暴走的莫德里奇,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浑身湿透的使莫德里奇,半长的头发湿答答的毫无精神的垂着,甚至还有几根粘在他的脸颊上,脑后勺的小卷也因为被汗水的打湿而显得僵直,现在的莫德里奇祈祷着自己路上别在节外生枝了,今天的自己已经够倒霉了,有什么能比错过末班车还拎着大包小包更悲惨的事呢?
        然而上帝似乎就是想和莫德里奇开玩笑,在他拐进一个巷子里的时候听到了一些人的嬉闹声,莫德里奇抬头就看见路灯旁站着五六个人,每个人都穿着无袖背心,牛仔裤,背心下面是他们精壮的肌肉,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这时想转身离开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自己的影子被路灯光线给拉长,直接出现到了他们脚边,那一群人哄笑着同时看着莫德里奇,莫德里奇感受到了压迫,只好低头耸一耸肩上的画板,将头低下,用半长的头发遮住自己脸,鸵鸟精神有时候还是很必要的,并且在内心祈祷着,这些人别故意挑他刺。
        果然内心的祈祷总是没用,莫德里奇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哪天吃饭是时候没做祷告,使上帝生气了,从而让今天的自己运气不加。这其中一个人流氓的吹了声口哨,笑嘻嘻的腔调不正经的说到:“看呐,大晚上的是哪只小鸟没找到回家的路呀?恩?”说着弯腰拿起放在地上的啤酒瓶走过来,勾住莫德里奇的脖子凑近闻了闻说,“哦,上帝你现在味道糟糕透了,反正都这么晚了,不如在糟糕一点?跟着我们出去在喝几杯?女士?”那一群人集体爆笑互相推搡着调侃对方,没有管莫德里奇,但是也没有让莫德里奇走的意思。
        莫德里奇经历今天一整天的不顺心事,早就压抑了一口气,之前憋在那边也是因为看他们面相不善,惹不起才忍在这边,这回“女士”这个词彻底刺激到他了【虽然我是妹妹头,虽然我长的小了点,但是凭肉眼还是可以看出自己是一名男性】于是他用仅存的耐心开口说到“先生们,很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是我有要事在身不得不走了,顺便,如果你们叫我先生,或者小子,我都会舒服一点”显然这些人没想到“女士”开口就是低音炮,安静了几秒,人群中暴发出,“卧槽,这小子低音炮啊!”“玛德,看不出啊,你说是不是拉莫斯”接着为首闹腾的一位,双臂上纹满了图案,金色短发高个子抬起手向下压了压表示安静。【他大概就是刚刚说的那位拉莫斯了】莫德里奇内心低估道。
      突然拉莫斯略弯腰,将头凑过去对着莫德里奇说“行,小子,看在sese我今天心情好,可以让你走,不过嘛,走是有条件的。”莫德里奇的左眼皮从开始就在不停的跳,不安感觉渐渐涌出,【哪个地痞流氓说话还用第三人称的??】他稍微有点焦躁的用左脚脚背蹭蹭自己右小腿,然后不情愿的拿出钱包,抽出里面仅剩的几张纸币递给拉莫斯,说“这样可以了吗?我现在所有钱都给你了。”拉莫斯继续盯着莫德里奇但是手上还是很自然的接过钞票塞进自己的牛仔裤口袋中,忽然他大笑起来,另一只手用力拍在莫德里奇的屁股上顺手捏了下说,“谁他妈要你钱了?老子是想睡你!”
        莫德里奇被这一下吓到了仿佛炸毛的兔子突然向前一冲,猛转身脸涨的通红,语无伦次的说着,“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肇事者但是心安理得的耸耸肩表示“你他妈又不是姑娘我摸一下怎么了?我现在可是让你走啊,你不走?”听到这句话,莫德里奇突然醒悟,不顾面子扭头就跑,身后传来一阵阵嬉笑。【反正后面应该也碰不到他们了,就当是被疯子言语侮辱一下算了】莫德里奇心理这么安慰自己,具体后面发生的种种事情也是后话了。
        回到巷子里,这时候有个小麦色皮肤,刚刚起哄不亚于拉莫斯的男子发话了,“你就这么让他跑了?拍了人家屁股还不负责了?赛尔吉奥?”拉莫斯拿起啤酒喝了一口扭头扬起手,手里还捏着一个东西,对着这个男性挥了挥说,“闭嘴吧,克里斯,具体内容不都在这里吗?”这名名叫克里斯男子仔细一看,就笑着骂拉莫斯狗贼,为什么呢?因为这位小混混刚刚在吃人家豆腐的时候还不忘顺走了他的皮夹。
        根据刚刚这只兔子身上背着画板手上拎着颜料不难看出,他是一位艺术从业者或者一位艺术学生,而他们共同点就是肯定会在钱包里放上明信片,这样遇到同道中人就会抽出明信片递给对方,以便联系。而有了明信片的拉莫斯还用得着担心找不到这只兔子吗?

tab

评论(1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