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先生

这里笋笋,杂食生物,足球,jojo,特摄,欧美剧

【水软/万笛友情向】画家8(?)暂时叫这个名字

         仔细想了下,虽然万笛是友情向,但是还是打一个tag吧,毕竟在seae出场之前都是卢卡和伊万相依为命的哈哈哈哈哈哈,sese的服装设定就是上次和尼莫出席活动的那套,赶在这次评选之前发出来给宝贝卢卡加油!!!
--------分割线--------


         拉莫斯满怀激动的把手机举到耳边,他已经在肚子里打好了小算盘,他要先等垂耳兔先生说话,然后自己就可以接上昨天的电话留言话题,再然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约他一起出去,再再然后选择一个浪漫的地点进行告白,最后就可以床上见面。【这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方案】拉莫斯这样告诉自己。
         而电话那头的莫德里奇也正是抱有同样的想法,想等拉莫斯先开口说话,然后自己可以接下后面的话题。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电话那头的拉莫斯,从昨天当模特东张西望的,就看起来没什么耐心的拉莫斯,居然在这次的通话中表现出了超高的忍耐力。这是一场没有说话的通话,对面的两人似乎铁了心一样要等对方先开口。两人互相僵持着,如果克里斯在,他一定会形容【这是正在进行的一场“谁先说话,谁就失去主动权”的游戏】。
       在久达一分钟的沉默里,莫德里奇败下阵来,自己本来就不是什么善言辞的人,如果一直这么僵下去,倒不如自己先打破,索性把话语权交给对面,看对面能说出点什么,然后自己适当的接上几句往话题上带过去就行了。
       【真希望下次画画的时候也能保持这样】莫德里奇恨恨的磨了一下自己的牙想着。然后将手机的通话口放到自己嘴边,轻微叹了一口气,可以让电话那头的拉莫斯听见,表示自己输给他了。    “我们再这样下去,可能两年的电话费都不够我们说的”莫德里奇先用一句玩笑话开头,结束了这场无聊的比拼游戏,拉莫斯听见手机里传来说话的声音还伴随着莫德里奇的几声轻笑。他就明白了,这次通话的话题权,掌握在他的手里了。
      虽然心里明白,但是要开口说话拉莫斯心里还是慌的一匹。别看拉莫斯平时为人粗糙但他也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清楚自己说话不忌,万一说错了话,一不小心戳到了莫德里奇炸毛点,这只会让他好感度下降,然后自己精打细算的小算盘计划就全泡汤了。
       “恩,我想说的事,其实也不算什么事,就,进行我的工作!”         妈的,上帝,我在说什么
        “我们可以把剩下的工程量解决了,不是吗?”         加快进度只能让我更早的离开他
        “就其实我今天也有空……”      快告诉他你今天想约他出去喝一杯或者带他去过像电影里那种无聊的公园浪漫约会,别搞砸了。
         “或者,我们可以去野外写生?然后让我请你喝一杯咖啡当做赔礼??”        哦,老天你搞砸了,你觉得卢卡宝贝是那种一杯咖啡就可以搞定的人吗?
         此刻的拉莫斯觉得自己的脸烧的厉害,他不自在的伸手摸摸自己的后脑勺,短短的有点扎手,但如果是卢卡宝贝的话,一定很柔软,可能还会有一股太阳照在小动物身上的一种阳光味道。
         被拉莫斯内心称为“卢卡宝贝”的莫德里奇安静的听着电话那头语无伦次的诉说,他大概明白拉莫斯内心的小九九了,他的嘴角一直保持着向上仰起的角度,几次都告诉要忍住,你能想象到一位“老子最嚣张”的小流氓突然转变成一位清纯扭捏告白的小伙子吗?不知为何,莫德里奇现在并不反感这位小流氓,反而发现了这位小流氓其实只是外表冷其实内心憨实的很。
           “哦,赛尔吉奥,”莫德里奇很好心的及时打断,“今天是我的休息日,我不工作。不过,我之前在市场预约的颜料说不定到货了,我今天打算去取……”莫德里奇给拉莫斯留下一个好下的台阶。一般的人应该明白了,这是在委婉的表示,我在等你约我一起出去。
        可拉莫斯的脑回路偏偏绕了一个圈才到这个点上去,刚听到莫德里奇说要再去市场的时候他脱口而出的是“你怎么又要去市场?你前天买的颜料这么快就用完了?我靠,你们这群画家是在吃颜料吗……”  说到这他突然停了下来,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我马上来你家门口接你!!!等我!!”然后拉莫斯挂断了电话,放下手机瘫坐在床上,仔细回忆了刚刚的对话,然后一拍脑袋,“妈的!他他妈的对我也有点意思!”
         紧接着拉莫斯又在后悔自己刚刚说的话没动脑子,就算其他画家颜料用的快,速度仿佛吃一样,但是自家卢卡宝贝的颜料肯定就是用完了,没有任何原因。
         躺在床上的莫德里奇听到对方紧张的挂了电话之后,起床下楼,之前拉基蒂奇就在楼下喊自己可以吃早饭。
        【伊万昨天又多半熬夜画图纸了】莫德里奇在下楼的时候这么和自己说,他打算这次出门顺便买点黑芝麻回来给他的好室友补一下。到了楼下就发现拉基蒂奇顶着两个黑眼圈手里捧着牛奶麦片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放的美食节目。
         莫德里奇拿起餐桌上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麦片走到沙发边,倚在沙发的扶手上对坐在上面的拉基蒂奇说:“早上好,亲爱的伊万,我觉得你现在因该进屋休息,而不是还坐在沙发上做一个沙发土豆,你已经连续熬夜了”,莫德里奇抬头看了眼电视放的具体内容,是一位蓄着胡子的男人在那边边烤着烤肉边点评,拉基蒂奇是他的忠实粉丝了,美食节目都会守着看,就算有事错过了,也会在第一时间内找到录播补全。“如果你真的喜欢烤肉,我们可以等你图纸画完,有空了出去享受一顿,我请客。”莫德里奇停下搅拌麦片的手,然后用左手肘碰了碰边上的人。
         拉基蒂奇放下手中的碗转头对着莫德里奇微笑还举起胳膊甩了甩,表示自己精神不错好着很,“我的卢卡你不明白,里奥梅西是这世界上最棒的美食点评家了,他对美食见解的魅力我无法用华丽的词藻语言来描述!”拉基蒂奇说的眼睛闪亮亮的和之前躺在沙发中萎焉的状态完全不一样。这时候听到门铃响起,莫德里奇站起来摁住想起身的拉基蒂奇,“我来开门吧,我等会就打算出门了,需要我帮你带点什么回来吗?”莫德里奇走到门边扭头问着拉基蒂奇
         莫德里奇打开门,果不其然是拉莫斯,这次的拉莫斯看来精心打扮过,穿着黑色衬衣黑色西裤,结实的胸肌将衬衣纽扣撑得紧紧的,仿佛下一秒扣子就会被撑爆,脸上架着一副墨镜,一眼望过去在路上绝对是百分百吸姑娘眼球的潮男打扮。
        拉莫斯很相信自己的衣品,低调而不失美感,可惜对面的垂耳兔正扭头对着沙发上的“肾虚”小子说着话,而“肾虚”小子却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妈的,我家卢卡宝贝再问你话,你居然敢不看他】拉莫斯已经把拉基蒂奇在心里揍了一遍。
         拉基蒂奇仔细想了下,然后打开自己弄手机不知道看了什么,然后就说“卢卡,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本最新的美食杂志回来吧,这次梅西做封面”     
         拉莫斯在自己的内心小本子上记上了一笔【“肾虚”小子喜欢追星,一个叫梅西的美食家,是个突破口】他开始在盘算在未来的日子里如何合理运用这一点把拉基蒂奇给支出去,然后留下自己和卢卡宝贝过“二人世界”

tab

评论(9)

热度(60)